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未告知減薪 薪資明細出來直接少2000 勞基法有規定工資需要協商 特殊津貼這方面可以打電話去官方單位詢問有無違法 : 還是從特殊津貼扣的(特殊津貼從來沒變過) : 只有藥師被扣錢.....真是英明的部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撥過洋蔥 一層一層的撥開 到最後就沒有肉了 只怕會慢慢影響整個體系 今年藥師開刀 明年後年不知道誰中刀 還有長庚如果整體薪資下降 其他醫院應該也不會笨笨的多花錢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1.23
goodbye:最後一句是真正的重點 不能事不關己 02/05 01:11
jerrylin:沒有違法 不代表就可以亂搞 勞基法根本沒有明確規範 02/05 01:13
goodbye:的確沒有違法 因為合約上沒有註明給多少津貼 02/05 01:15
jerrylin:很多都寫的不清不楚 叫勞工自己跟老闆談 02/05 01:15
jerrylin:台灣的勞方弱勢 只能老闆說什麼就是什麼 02/05 01:16
dochibi:如果一進入醫院即告知有一特殊津貼 數年後 未告知減津貼 02/05 01:16
dochibi:我覺得可以站得住腳 02/05 01:17
dochibi:再來就是看是什麼津貼 針對它的給付項目去找法條 02/05 01:20
goodbye:不管怎樣都沒比讓他評鑑徵不到人困擾 02/05 01:21
jerrylin:總之 先讓他徵不到人為第一要務 醫院少了藥師無法運作 02/05 01:23
jerrylin:醫院更不會願意放出處方籤放棄藥價差 這時候就能談判 02/05 01:24
dochibi:恩恩 沒錯 接下來就看長庚的諸位啦 多多的教導實習生囉 02/05 01:25
dochibi:希望大家要勇於出聲... 02/05 01:27
goodbye:至於告醫院那方法勸大家不用浪費時間 02/05 01:31
goodbye:他扣部分很難說他是違法 只是我們心情很不爽 02/05 01:32
dochibi:我改用申訴這名詞取代告 申訴後 官方單位才會調查 02/05 01:46
dochibi:才有辦法爭取合理的對待(不只是薪資方面) 可能結果真如G大 02/05 01:49
dochibi:沒有違法 但我相信多少會達到某種程度的效果 02/05 01:50
dochibi:工會 合理加班 工時等等 02/05 01:51
jerrylin:這種申訴要院內人自己去投訴才有用 02/05 02:02
jerrylin:外人去幫他們投訴 勞委會看看假的上班紀錄就走了 02/05 02:02
JENZER:最後一句(抖 02/05 08:33
justnaive:長庚如果整體薪資下降,其他醫院也不會笨笨的多花錢請人! 02/0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