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bye:最後一句是真正的重點 不能事不關己 02/05 01:11
推 jerrylin:沒有違法 不代表就可以亂搞 勞基法根本沒有明確規範 02/05 01:13
推 goodbye:的確沒有違法 因為合約上沒有註明給多少津貼 02/05 01:15
推 jerrylin:很多都寫的不清不楚 叫勞工自己跟老闆談 02/05 01:15
→ jerrylin:台灣的勞方弱勢 只能老闆說什麼就是什麼 02/05 01:16
→ dochibi:如果一進入醫院即告知有一特殊津貼 數年後 未告知減津貼 02/05 01:16
→ dochibi:我覺得可以站得住腳 02/05 01:17
→ dochibi:再來就是看是什麼津貼 針對它的給付項目去找法條 02/05 01:20
推 goodbye:不管怎樣都沒比讓他評鑑徵不到人困擾 02/05 01:21
推 jerrylin:總之 先讓他徵不到人為第一要務 醫院少了藥師無法運作 02/05 01:23
→ jerrylin:醫院更不會願意放出處方籤放棄藥價差 這時候就能談判 02/05 01:24
→ dochibi:恩恩 沒錯 接下來就看長庚的諸位啦 多多的教導實習生囉 02/05 01:25
→ dochibi:希望大家要勇於出聲... 02/05 01:27
推 goodbye:至於告醫院那方法勸大家不用浪費時間 02/05 01:31
→ goodbye:他扣部分很難說他是違法 只是我們心情很不爽 02/05 01:32
→ dochibi:我改用申訴這名詞取代告 申訴後 官方單位才會調查 02/05 01:46
→ dochibi:才有辦法爭取合理的對待(不只是薪資方面) 可能結果真如G大 02/05 01:49
→ dochibi:沒有違法 但我相信多少會達到某種程度的效果 02/05 01:50
→ dochibi:工會 合理加班 工時等等 02/05 01:51
推 jerrylin:這種申訴要院內人自己去投訴才有用 02/05 02:02
→ jerrylin:外人去幫他們投訴 勞委會看看假的上班紀錄就走了 02/05 02:02
→ JENZER:最後一句(抖 02/05 08:33
推 justnaive:長庚如果整體薪資下降,其他醫院也不會笨笨的多花錢請人! 02/0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