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找工作發現(台中區) 釋出藥師缺的診所有一半以上是小兒科 這是什麼緣故? 小朋友鬼吼鬼叫太吵?二張處方有一張磨粉? 如果職缺較多 是不是平均待遇會比其他科高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63.66 ※ 編輯: Mario3 來自: 1.165.163.66 (08/27 17:33)
ls4860:你第一天執業? 08/27 17:50
akway:如果同時有QD BID HS QID磨粉 你就知道其中的奧妙了 08/27 19:02
svmax1121:面試一次小兒科就發誓絕對不去了 08/27 19:07
svmax1121:台中都爛缺~決定繼續兼職考試脫離藥界! 08/27 19:08
depository:脫離藥界結果去當公物員..這也不太高明 08/27 20:54
wylscott:整天小兒科磨粉會爽到升天... 08/28 18:39
depository:嘿嘿 08/28 19:00
parker123:就如同樓上各位大哥大姐們所說的 磨粉真的會磨到靠x 08/29 17:37
parker123:尤其是當磨粉完 你看到磨粉機器整個被藥黏住的時候... 08/29 17:38
Mario3:真是太有趣了~~難怪職缺這麼多...但是待遇沒有比較好嗎? 08/29 22:20
REIOX:d兄可是身在公門?? 08/29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