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s4860:你第一天執業? 08/27 17:50
推 akway:如果同時有QD BID HS QID磨粉 你就知道其中的奧妙了 08/27 19:02
→ svmax1121:面試一次小兒科就發誓絕對不去了 08/27 19:07
→ svmax1121:台中都爛缺~決定繼續兼職考試脫離藥界! 08/27 19:08
推 depository:脫離藥界結果去當公物員..這也不太高明 08/27 20:54
推 wylscott:整天小兒科磨粉會爽到升天... 08/28 18:39
推 depository:嘿嘿 08/28 19:00
推 parker123:就如同樓上各位大哥大姐們所說的 磨粉真的會磨到靠x 08/29 17:37
→ parker123:尤其是當磨粉完 你看到磨粉機器整個被藥黏住的時候... 08/29 17:38
→ Mario3:真是太有趣了~~難怪職缺這麼多...但是待遇沒有比較好嗎? 08/29 22:20
→ REIOX:d兄可是身在公門?? 08/29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