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rise:昇恒昌是免稅店吧...所以是因為販賣含藥化妝品嗎?? 08/29 21:24
推 lavenderess:指示用藥也有吧,沒藥師在不給賣 XD 08/29 21:32
推 mapledanube:因為要配合班機的時間所以機場藥師的時間都會很早 08/29 22:15
→ arbutin:就免稅店呀~ 語言要好一點比較吃香唷! 08/29 22:19
推 zolpidem:我同學做過好不好我不知道只是我都叫她幫我買免稅煙酒跟 08/29 22:25
推 akway:流動率頗高 就上班時間不是很早上班 就是很晚下班 因為很少 08/29 22:58
→ akway:人住機場附近 最好開車上下班 08/29 22:59
→ akway:因為同樣條件 很多人寧可選擇離家近的市區藥妝店 不用太早起 08/29 23:02
推 mizer:我朋友做過,很有趣。外語要強 08/30 10:53
→ icevil:免稅店阿 會遇到外國旅客 08/30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