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找工作 發現桃園國際機場裡面有一家叫做"昇恒昌"的公司 有在徵藥師 以下是1111人力銀行關於此職缺的介紹: http://tinyurl.com/9ok7vcz 說真的,這家公司我沒聽過 可是在機場工作,感覺好像頗新鮮的 缺點是早班上班時間是6:00 ~ 15:00 早上六點就要上班,感覺怪怪的 請問有人去過這家嗎? 工作內容是什麼呢? 待遇如何?工作氣氛怎樣? 好不好呢? 有經驗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謝謝!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94.241.211
cerise:昇恒昌是免稅店吧...所以是因為販賣含藥化妝品嗎?? 08/29 21:24
lavenderess:指示用藥也有吧,沒藥師在不給賣 XD 08/29 21:32
mapledanube:因為要配合班機的時間所以機場藥師的時間都會很早 08/29 22:15
arbutin:就免稅店呀~ 語言要好一點比較吃香唷! 08/29 22:19
zolpidem:我同學做過好不好我不知道只是我都叫她幫我買免稅煙酒跟 08/29 22:25
akway:流動率頗高 就上班時間不是很早上班 就是很晚下班 因為很少 08/29 22:58
akway:人住機場附近 最好開車上下班 08/29 22:59
akway:因為同樣條件 很多人寧可選擇離家近的市區藥妝店 不用太早起 08/29 23:02
mizer:我朋友做過,很有趣。外語要強 08/30 10:53
icevil:免稅店阿 會遇到外國旅客 08/30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