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關於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討論不多 想請問一下筆試方面大概是要如何準備? 筆試佔的比例竟然是寫得清清楚楚佔了70%..... 不知有沒有應徵過此醫院的藥師們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還有八月初徵過一批, 那時陽明院區有分發五位, 現在又有五位職缺, 是真的那麼缺人還是有不可說的秘密導致分發上的不想去??.. 真是令人好奇.....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21.133
goodbye:n年前有次6人一起走聽說是主任的關係 08/30 14:35
kojik:考問答題,有一題會是機轉分類 08/30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