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徵藥師] 澎湖天主教靈醫會惠民醫院 處方量約100張/天(悠閒~~) 薪水:月薪6萬 上班時間:一~五、週休二日(優質~~) 08:00~12:00、 14:00~18:00 福利: 1、免費住宿、 2、每月一次澎湖本島免費來回機票 3、三節獎金.....等等 聯絡方式:0910954495林藥師 或直接將履歷寄至frank903@msn.com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2.1
ls4860:問題是本島也有六萬阿... 09/24 00:01
pol61x438:帶著度假的心情去? @@ 09/24 00:06
ls4860:我真的不是要潑冷水 會去的不是為了要賺錢就是真的有奉獻 09/24 00:09
ls4860:的心 只是我怕這個價錢應該很難找到想賺錢的人 09/24 00:10
Mario3:本島哪間醫院會直接開六萬的?而且不是處方爆多就是要值班 09/24 00:21
P90Lsd:請問本島那邊有一天只要100張處方然後中午休息2hr還可以月 09/24 00:22
P90Lsd:薪六萬的醫院,我想去= =/ 09/24 00:22
ls4860:我只說薪水 沒有說其他的...算了 沒什麼好討論的 09/24 00:30
ls4860:希望貴單位早點找到人 09/24 00:30
nightsun:度假度假!! 09/24 01:26
GoodElephant:如果符合宗教信仰的倒不失為好考慮... 09/24 03:05
Ivanson:優質的工作耶 09/24 08:43
s7707142003:除了工作地點~其它條件根本PERFECT了!! 09/24 10:13
s7707142003:我想知道本島醫院薪水有6萬的是哪家?! 其它條件都忽略 09/24 10:14
whosechoice:非負責藥師喔! 09/24 10:26
whosechoice:有藥師執照即可/剛畢業可/不用兩年經驗 09/24 10:33
tiara:一天100張是全年平均還是6~8月平均  這差很多喔 09/24 11:28
DAHOO:年終和加班情況不知如何? 09/24 11:40
arbutin:話說誰能告訴我這兒的公會為啥超貴的...還要捐款一萬塊... 09/24 12:17
arbutin:不過這間在市區,又不太忙,幫推一下! 09/24 12:18
u9003096:這間我做業務的時候跑過...真的很涼 適合老家澎湖的藥師 09/24 13:13
u9003096:澎湖的生活真的很悠閒 09/24 13:13
Jamie653:我有問到很多醫院都有六萬阿 仁愛(樹林) 中興(板橋) 09/24 14:32
Jamie653:可是我拒絕了...因為月休好少!!有興趣的可以打去問問看:) 09/24 14:32
jase1979:這很適合單身藥師.. 09/24 15:13
zolpidem:北榮 09/24 17:44
IAMTHELAW:看104發現這間也徵快2個月了,似乎要輪大小夜的樣子? 09/25 02:12
mig:不錯喔,我一天隨便就包超過300張,也才5x k 09/25 08:09
whosechoice:不用輪班喔~因為根本也沒有晚班阿!! 09/25 10:10
arbutin:沒有大小夜,而且六日醫院根本連門都沒開XD 09/25 13:29
pretty0926:我還蠻有興趣的耶!有人在那裡做過的嘛?想知道實際狀況 09/25 16:05
pretty0926:我一直很想到花東或是離島工作,不知道醫院上班狀況如何 09/25 16:06
jerrylin:好像要自己搞評價啥的........... 10/07 14:44
whosechoice:已徵到囉~感謝大家! 11/2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