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大概是你太晚丟履歷的關係吧 畢業生考完國考成績確定後,都會開始找工作 我有個國小同學,也是今年畢業,他八月多開始丟履歷 他是高醫的,北上來找工作,面試的機會幾乎都有 最後上了三間,他選擇了馬偕 說說我自己 五六月時開104履歷,把履歷修改一些 自傳部分也不用寫得太冠冕堂皇, 我只寫了在連鎖藥局待過多久,然後醫院待過多久 最後 我還註明 我可以接受工時長 沒假放 但薪水一定要合理 沒有意願再回醫院 因為我從中部北上就是為了錢 結果依然是有醫院診所 藥廠打電話來 我完全沒有投履歷 只有開放給雇主看 所以你別想太多 只是單純你太晚丟了 不過有一點 每當我要找新工作時 我一定會把頭髮剪成乖乖牌 剪短 兩側上推 然後完全黑髮的狀態去面試 等以後再染淡一些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8.54 ※ 編輯: icevil 來自: 114.37.98.54 (10/19 11:43)
a7monkey:我沒有開放 只投自己要的 我下次會學乖 哈 10/19 18:44
guest999:開放閱覽履歷的話 連外縣市都會跑來找你 10/19 19:42
papaya77:對阿進去前先別做怪!要作怪也等三個月後吧! 10/19 22:42
driftinsky:住台中被宜蘭的醫院打來拉人= = 10/20 10:07
MikeFreeway:沒開放,直接丟,丟兩天就收到通知了.... 10/20 14:06
MikeFreeway:你真的有點晚了啦,找工作是有時間性的 10/20 14:07
an953:哈哈,你同學姓陳嗎 10/21 12:52
Niarrats:因為宜蘭的醫院很缺人阿 10/22 07:22
wylscott:宜蘭博愛跟聖母都在徵人的樣子 還有杏和... 10/2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