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e1979:當然不行阿...藥證跟健保碼都不一樣 12/07 14:18
→ jase1979:你拿A去報健保,結果實際給B...如果是管藥,會很麻煩 12/07 14:20
推 goodbye:管藥可以 但是調劑A藥就要申報A 調劑B就申報B 12/07 16:36
推 beingtp:醫師如未註明不可替代,藥師(藥劑生)得以相同價格 12/07 21:02
→ beingtp:或低於原處方藥品價格之同成分、同劑型、同劑量其他廠牌 12/07 21:02
→ beingtp:藥品替代。By 全民健康保險醫療辦法 第 四十 條 12/07 21:03
→ jerrylin:同劑型同成分 報低價的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12/12 01:18
→ jerrylin:報高價的 健保局就會扣差額 12/12 01:19
推 bluegu:請問那如果是管藥以價高的取代申報是不是就會有問題呢? 12/13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