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別的不想講了... 就問你一個問題... ※ 引述《sarae (>"<)》之銘言: : 最後一次協調..... : 剛剛晚診的時候醫師把一月份短少的薪資全數補給我了, : 我再次表明我只幫忙到過年,因為過年後我要找工作可能沒辦法再幫忙了 : 他說雖然現在調低薪水,但是如果我願意留下來,我們可以簽約, : 往後平均來客數超過多少人就往上調五十,慢慢往上調,這些他都願意跟我簽約= = 即使簽約內容只寫了薪資的部分來保障你的權益 (也就是內容為全對你有利的狀況沒有限制離職等條款) 來客數多到超過一個藥師的申報上限100張... 他勢必要再多請一個藥師... 他要再加個藥師...然後再次調整你的薪資...(只可能減薪...) 你覺得他會用口頭告知的...還是會跟你換約... 如果只是口頭告知就能調薪...那你簽約簽好玩的? 那如果用換約的方式...你要跟他換嗎?說換就換的話,那請問你的保障在哪? 客官您說呢? : 其實護士們跟我說她們已經找到人了只是那個人沒辦法那麼快過來 : 所以現再不知道是怎樣還一直要跟我談,是想讓我多撐幾個禮拜等那個藥師過來 : 再叫我滾嗎? : ps.台中行情到底是多少?我被他搞的好亂阿= = : 整件事發生到現在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囉唆,其實我大可一走了之,只是不想落人口實 : ,離職日都押了還一直囉唆,家人是跟我說既然對方拿出誠意來簽約,台中工作也 : 不是那麼好找,不如就留下來騎驢找馬...... : 超煩的.....簽約真的是萬靈丹不會有其他的鳥事發生嗎? 我今天真的是佛心來著...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8.210
sarae:謝謝妳的提醒 02/07 01:04
sarae:我還是離開是非之地好了.畢竟他們真的要來陰的我是對抗不了 02/07 01:05
※ 編輯: sugarli 來自: 114.25.168.210 (02/07 01:17)
sugarli:這年頭說要簽約就能讓你一夜無眠... 02/07 01:22
sugarli:那如果說反清復明...你不就要拋頭顱灑熱血了? 02/07 01:23
pdwu1983:一時的不順利不要氣餒~未來的工作還長的很~有信心一點~ 02/07 01:40
yasaq:這位大德真是佛心肯花這麼大力氣講這麼簡單的道理 善哉善哉 02/07 04:21
mogmo:真的很佛心,雇主連原本一點薪資都不給,未來怎麼可能會照顧你 02/07 08:28
eo55:言簡意賅,這才是真正的高手回文,敬你一杯! 02/07 08:43
akway:簽約的意思就是不要隨便亂改 如果隨便就可以改幹嘛簽約 02/07 09:38
STICKER:sugarli真是一個大好人 花這麼多時間勸原波 02/07 11:07
suckspur:sarae沒遇過爛老闆 還以為大家都是好人 02/07 11:45
MikeFreeway:哈,中肯。 02/07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