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高雄人 因為我在台北呆了很多年 最近因為後年計畫出國讀書 所以只能工作一年 但不知道高雄的行情怎樣 有聽過同學說 大約四萬五 一天6小時左右 兩診 我現在在台北扣稅後也差不多四萬八 五小時 很想回高雄好好陪家人和休息 找診所工作 但很怕行情少到三萬或是 時數超高那種 那我不如就台北工作到剩半年再回陪家人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想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4.112
anzi:我在高雄藥局近六萬,月休六天,每天八小時,要輪小夜 02/23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