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我朋友PO的,因為她的帳號還不能發文****** 恭喜臉書社團成立 我要說的是門前藥局, 我知道板上很多人對門前藥局反感(不喜請勿入) 但是這也是一個工作 只是告訴目前求職的藥師要小心的事情 要當門前負責藥師 前提是你要對這間診所的管理者or院長真的很熟悉很熟悉很了解他的為人 你才能掛上你的名子 去負責這間藥局 因為一旦掛上名字 表示這間藥局的任何與廠商訂貨事項 貨款負責 健保局戶頭 藥局稅款 健保局撥款 出事都是你要負責 這是一個極大的法律責任 當然對於門前藥局來說 很多都是醫師或是管理者在搞 藥師只是掛名 別人搞出事的你要負責的!!! 新手藥師不要以為給6.7萬好像很高 認真說起來 給10萬都還算少的 藥局每年要繳的稅沒談妥你就死定了,都上百萬的 這可是要用你的"信用"賠上去的耶!!! 之後會把黑名單跟詳細內容放在社團那邊~敬請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6.37
a712249:水唷 02/23 17:37
sp056456:push!! good 02/23 18:04
※ 編輯: yallowfish 來自: 118.168.206.37 (02/23 18:51)
akway:藥局要繳的營業稅這點一定要談好... 02/23 23:53
akway:如果妳的藥局還有第二藥師 他的勞退健保也都要談好... 02/23 23:54
sharkimage:(筆記) 02/24 01:31
fr066703:推 02/24 11:30
noodles2000n:推,注意陷阱 02/24 11:54
gcity:門前要更懂保護自己~健保過n年都還可能跟你追討 02/24 12:30
thomasluh:對樓上深有感觸...只有管制藥已經結到101年還好一些... 02/24 15:06
PanChen:good 02/25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