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icae:最好的方式就是主動聯絡醫院詢問 02/27 23:26
→ sugarli:OK是指他如果招不滿你就OK...找滿了他連通電話都懶得回 02/27 23:37
→ sugarli:沒用到就拋棄也不心疼的免洗...瞭解? 02/27 23:38
→ sugarli:前篇還有個"神啊保佑你"的長輩說主管御下的態度不重要... 02/27 23:39
→ sugarli:唉...大錯特錯啊... 02/27 23:39
推 yasaq:你gg了 快找下一家吧 就算你找到下一家他才回來找你 你也有 02/27 23:52
→ yasaq:挑選的自由 公司可以挑員工 員工也可以挑公司啊 彼此而以 02/27 23:52
推 Godlovesyou:我錯了><我去面試過兩次面試官都對我很好..涉世未深 02/28 00:08
→ Godlovesyou:給原po: 我是當場就約了明確人事室聯絡的日期 02/28 00:16
→ Godlovesyou:3/8但還沒到,可能到時他們會統一調查到底誰要去工作 02/28 00:18
→ Godlovesyou:先多面試幾家看吧,考慮清楚再決定也不嫌遲 02/28 00:19
推 wylscott:面試官當場都是表面客客氣氣 怕真的缺人時你不肯來 02/28 00:24
→ jakeline:喔@@原來如此~謝謝大家 02/28 11:07
→ Mario3:也沒那麼險惡啦..你也可以想像如果是你找人.你會考慮什麼 02/28 11:23
→ Mario3:我同意yasaq說的.公司挑員工 員工挑公司.社會現實就是這樣 02/28 11:25
推 crocus:我之前面試經驗...說幾天回沒回的大概都不用理了 02/28 13:39
→ crocus:或是有需要會再聯絡→沒有要錄取 02/28 13:40
→ dodozzz:如果後來才收到通知,也代表你不是他們一時之選已汰過幾輪 02/28 15:12
推 akway:不一定是被淘汰幾輪 而是前面的人都不想去 02/28 22:41
→ akway:我也遇過新店慈濟還是亞東兩三禮拜後問我要不要去 但是我已 02/28 22:42
→ akway:經找好工作 02/28 22:43
→ jakeline:好!!!邁向別家醫院~丟... 03/02 10:59
推 Godlovesyou:有個小小的問題,要如何婉拒已被錄取的醫院,對方會問 03/04 21:44
→ Godlovesyou:會問"那你去哪家醫院工作"或"你為什麼不來"嗎? 03/04 21:46
→ Godlovesyou:因為有家醫院是副主任會打電話來,不知道怎麼拒絕比較 03/04 21:47
→ Godlovesyou:有禮貌不會尷尬>< 03/04 21:47
→ sugarli:直接說他們薪水開太低... 03/04 23:19
→ Godlovesyou:喔 我也不是因為薪水低 我還是說個人因素好了.. 03/05 01:08
→ Godlovesyou:擔心太多,原來直接說自己要去哪裡也無妨^^ 03/05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