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前面有一個討論串在討論連鎖藥妝&藥局 可以順便請問大家momo藥妝待遇跟工作內容如何呢? (私心因為家裡附近有間momo~XD) 請問連鎖藥妝可以被派到離家近一點的地方嗎 爬板上文好像沒有看到討論momo的耶?! 另外請問像是這種藥妝店如果開到晚上11點 那藥師也要到11點才可以下班嗎? 如果藥師可以早走,店長工讀生留下來關門這樣會不會遭人白眼 OR變成處不好的理由呢? 爬文發現店長&門市人員相處似乎是去藥妝店一個很大的挑戰 到底被店長他們討厭的理由是什麼阿?和睦相處工作不是也比較愉快嗎? 把藥師趕走又要等派一個新的來不是嗎...(攤手) 因為沒有去過藥妝跟藥局 還請各位前輩們不吝分享囉^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5.32
luckystar777:藥粧不用調劑,去到哪都有人的問題 03/09 00:55
luckystar777:另外妳的藥局指哪種,接簽還是奶粉尿布的 03/09 00:56
luckystar777:藥助都很嫉妒藥師薪水確不自己去考藥學,其實是考不 03/09 00:57
parker123:上 03/09 06:50
masktrue:不管其他職員怎麼看待你 跟他們和睦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工作 03/09 08:36
masktrue:不然會很難做事...... 姿態低一點吧 03/09 08:36
fucoid:幾點下班是看公司 不是看你想早下班就下班... 03/09 09:08
fucoid:他們會有早班晚班的時間 多半都是要藥師上晚班 03/09 09:08
flameman:momo 記得沒賣otc 所以沒有請藥師 03/09 11:29
dnmay:現在藥粧兩個字已經貼起來了...有八卦嗎? 03/14 02:02
alanpoio:1momo現在已不是"藥"妝了 04/01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