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star777:藥粧不用調劑,去到哪都有人的問題 03/09 00:55
→ luckystar777:另外妳的藥局指哪種,接簽還是奶粉尿布的 03/09 00:56
→ luckystar777:藥助都很嫉妒藥師薪水確不自己去考藥學,其實是考不 03/09 00:57
推 parker123:上 03/09 06:50
推 masktrue:不管其他職員怎麼看待你 跟他們和睦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工作 03/09 08:36
→ masktrue:不然會很難做事...... 姿態低一點吧 03/09 08:36
推 fucoid:幾點下班是看公司 不是看你想早下班就下班... 03/09 09:08
→ fucoid:他們會有早班晚班的時間 多半都是要藥師上晚班 03/09 09:08
推 flameman:momo 記得沒賣otc 所以沒有請藥師 03/09 11:29
→ dnmay:現在藥粧兩個字已經貼起來了...有八卦嗎? 03/14 02:02
推 alanpoio:1momo現在已不是"藥"妝了 04/01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