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LrS0 (登記類:B組18小時,許可類:A組36小時) 請問核醫藥師適用登記類的還是許可類的?? http://220.133.2.249/menu/ 因為看到操作人員分成兩種 18小時的是可操作登記類射源或設備 36小時的是可操作許可類射源或設備 打電話給裡面的行政人員 他叫我上108小時的輻射防護員 (不知道是為了業績 還是這樣比較廣泛 不會有答錯之虞 因為108小時的輻射防護員 另外的兩種證照都可以拿的到) 請問 核醫藥師 到底適用哪一種?? 另外 有人了解輻射防護師(144小時=108小時+36小時進階訓練) 跟藥師的核醫藥物業務 有加分的效果嗎?? 剛剛爬文看了一下 似乎核醫藥師是上36HR的課程 請問有誤嗎? 請鞭小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3.26 ※ 編輯: khone 來自: 220.134.233.26 (03/14 19:00) ※ 編輯: khone 來自: 220.134.233.26 (03/14 19:06)
goodbye:36小時 上五天 最後一天考試 拿到及格證書 等國考 03/14 19:06
goodbye:裡面都是醫師或是台電的人占一半一上 03/14 19:08
goodbye:說句實話我覺得這課大概要一萬 我覺得很值得 03/14 19:10
goodbye:教授說課大多不會讓你想睡 03/14 19:10
khone:其實我有一點頭大的就是他說只有新竹跟高雄有課程 03/14 19:23
khone:偏偏我在台北上班 很難這樣上課 除非公司願意給我放假一個月 03/14 19:24
khone:更正 是一個禮拜 03/14 19:31
goodbye:我那時候是陽明大學跟員培科技大學有開課 這我不清楚了 03/14 21:23
khone:感謝GOOD大...我找到惹~~http://www.ym.edu.tw/mrp/ 03/15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