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star777:有人沒實習就畢業的嗎 03/19 08:17
噓 parker123:徵藥助比較快吧 03/19 08:48
推 open2005:為何連藥局名稱都不敢打出來,這樣合板規嗎????????? 03/19 09:10
噓 open2005:補噓 03/19 09:15
噓 tsangxwish:補虛 03/19 10:26
噓 sugarli:並不是說同業就不噓的... 03/19 10:27
噓 paulyang5054:視工作經驗而定...... 03/19 12:10
噓 parker123:想太多了通常待遇開出來 後面視工作經驗而定是講好聽的 03/19 12:25
噓 ls4860:依規定沒有實習不可畢業也不可能考照 如果有照意思就是... 03/19 22:12
→ ls4860:我想貴藥局應該也是合法正當的藥局 沒有理由不寫出藥局名稱 03/19 22:13
→ ls4860:讓先進後輩來加入 薪水希望可以在調高點 03/19 22:14
噓 elary:補噓 03/20 18:32
噓 dnmay:2沒壞~~不送~~ 03/21 00:12
噓 w8071:在哪邊呢 為什麼不寫呢? 04/0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