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侯世文診所 【工作職缺】 掛牌負責藥師1~2名 【徵求條件】 負責藥師需具藥師資格、執照與學分         【工作地點】 板橋實踐路 【聯絡方式】 2955-5699 2956-5078 【工作時間】 週一~週五 早上 08:30 ~ 12:00 下午 15:00 ~ 18:00 晚上 19:00 ~ 21:30 週六 早上 08:30 ~ 12:00 下午 15:00 ~ 18:00 國定假日 早上 08:30 ~ 12:00 【休假時間】每週日及每年擇日休息一星期 【薪資範圍】 薪資8萬 備註 請勿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92.1
tfgyphsjames:全包薪水給八萬? 05/07 18:26
monicae:好可憐 全包沒有假薪水還這麼低? 05/07 19:05
aileenyaung:薪水....應該請不到藥師吧 05/07 19:52
arbutin:... 05/07 20:08
icylucy:沒假 八萬 05/07 20:41
※ 編輯: adoreka 來自: 61.60.192.1 (05/07 21:14)
a712249:兩頭班(8小時) 總共12節 8萬 一天約40~50人 05/07 22:59
※ 編輯: adoreka 來自: 36.229.48.120 (05/08 00:35)
parker123:又一個來亂的喔 05/08 10:10
qqq444:樓上在網路上護航 對你的薪水也沒幫助 笑死我了 05/08 10:26
qqq444:藥師也不是只有你 你不做別人要做 你可以自己開藥局 05/08 10:28
qqq444:a712249 parker123 這兩個最常護航 你們兩個去開藥局 05/08 10:31
qqq444:聘請藥師每個都十萬以上好嗎?年輕人眼高手低 悲哀~~ 05/08 10:32
cccwei:原來樓上就是大名鼎鼎的科技板水桶哥... 哈哈 05/08 11:30
cccwei:怎了? 科技業混不下去跑來藥師板吵藥師薪水有意義嗎? 05/08 11:31
sugarli:建議版主依版規7對於在"藥師版"鬧版者給予永久水桶 05/08 11:32
cccwei:連臺積都不願意用年薪60請你,難怪只能開分身當酸民,可悲 05/08 11:32
sugarli:這裡是藥師版專版...要求一言堂也是很合理的... 05/08 11:33
qqq444:cccwei 你還是先想好在法庭要怎麼說 05/08 11:41
cccwei:快一點啊!! 我等到發慌了好嗎? 要不要教你怎麼告啊? 05/08 11:42
qqq444:醫生連45K都不想請你 你還好意思PO出來 丟臉 05/08 11:46
sugarli:算我一個好了...sue me 05/08 11:46
qqq444:台積年薪不只60吧XDDD 05/08 11:46
cccwei:哈哈 我前天剛回絕一個53k的嫌他太低 45k那個你有閱讀障礙? 05/08 11:46
qqq444:我前天剛回絕一個60k的嫌他太低 05/08 11:47
cccwei:你自己說只肯給你60啊 主管還不要你 不要丟人現眼了 05/08 11:47
cccwei:哈~看你談吐充其量不過是隻亂板小白,你慢慢玩吧~ 05/08 11:48
qqq444:你才有閱讀障礙 我說年薪60太低拒絕上班 05/08 11:48
cccwei:抓到了啊~被台積開60還被主管嫌,自己放棄是對的啦 05/08 11:50
qqq444:你罵我小白 又可以告了 05/08 11:50
cccwei:算了,跟你講話根本降低自己格調,你繼續丟人現眼吧~ 05/08 11:51
qqq444:沒工作又要賠一筆罰金 可憐 05/08 11:53
qqq444:掰啦 好好想如何跟法官說XDDDD 05/08 11:53
prednisolone:我只想問 到底什麼時候要告啊?? 05/08 16:15
prednisolone:資料弄好 到地院找法警 接著他就會帶你去找檢察官了 05/08 16:16
prednisolone:大概1個禮拜後 檢察官就會傳大家去了 <=告人簡易教學 05/08 16:17
prednisolone:如何跟法官說是不用這麼急啦 因為可能連法官都見不到 05/08 16:18
prednisolone:等到真的有機會見到 再來想怎麼說 都還有時間... 05/08 16:18
prednisolone:所以 到底什麼時候要告 告了沒?? 05/08 16:22
※ 編輯: adoreka 來自: 61.60.192.1 (05/08 19:34)
goodbye:我妹台積電年薪也是120w...台積電有年薪60w的?? 05/08 21:59
goodbye:60w不是工程師吧?還是有我不知道的層級???(往下看) 05/08 22:02
a712249:我是護航阿 我之前一個月65K~70K耶 一周9節而已 05/08 22:55
a712249:我家人開更高的薪水要我回中部管理藥局 05/08 22:55
a712249:我都沒回去了 不能靠杯一下行情很差嗎?? XD 05/08 22:56
miranda719:樓上在哪做?為什麼可以那麼高/ 05/08 23:24
a712249:平均每天看診人數160 沒有常態性的助理 你不會想幹的 XD 05/08 23:26
a712249:還得管理庫存 應付業務 05/08 23:27
a712249:喔.....我之前上班的診所也在板橋唷 05/08 23:38
a712249:我講的兩頭班 那家診所也在板橋 我那朋友想離職了 05/08 23:38
a712249:前陣子有再找藥師 不知道找到沒?? XD 05/08 23:39
prednisolone:告了沒? 05/14 13:04
cccwei:被看破手腳後夾著尾巴跑了啦... 還告咧...... 一一|| 05/15 00:27
fastcar:160張 挖又一個開業好點 05/16 21:52
a712249:是開業好點阿 可是這條路上已經有三家藥局了 你有本事嗎 05/17 01:49
prednisolone:哈哈 還沒告喔 XDDDD 05/31 00:47
cccwei:還沒~ 06/02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