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姐好,小的剛通過藥師國考,想找台南醫院工作 目前工作網查詢結果只有 台南市立醫院、新樓、郭綜合、永和、奇美 成大聽說很累薪水又普普(?) 而且職缺都少得可憐....缺1個居多,應徵人數都超過需求 跟在學校聽到醫院很缺人好像不太一樣QQ 大多有經驗為佳,這樣無經驗的不就直接被剔除XD 還是說現在還不到時機? 真的找不到就只好北上找醫院了 雖然知道醫院吃力不討好,但想至少也去待個1.2年磨磨經驗,體驗一下淹水感覺(誤) 希望各位學長姐對於上面醫院有了解或有什麼意見的可以分享一下...或是站內信小的我 誠摯感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5.246
ls4860:我良心的建議妳快轉業 08/07 11:39
jasonkaku:去你實習過的醫院不就最熟 08/07 11:56
LemonUrsus:奇美最慘~最累 聽說奇美的都跑去成大 08/07 11:59
wylscott:當然有經驗為佳啊 哪個地方不是這樣寫? 08/07 11:59
khone:台南市立醫院氣氛不錯 08/07 16:36
f12508:南部醫院就,累但錢較多,不累但錢較少,看怎麼衡量囉 08/09 20:45
akway:樓上說的全國都適用吧 頂多在加個錢少又累萬年屎缺 08/10 23:52
weizy:遇缺不補才是真相 08/11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