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這樣的待遇及福利是否合理? 北部 耳鼻喉科診所 (新診所,9月中開幕) 兩個藥師輪班 薪水55000(這是每個月實領的) 假日及國定假日都會看診 早中晚各3hr 醫師是說上班時間就是一個月一人一半 時間與休假就兩個藥師自己去排 公會會費及持續教育費用診所負責 年終獎金要看每年平均門診人數,每月達3000-5000人年終才會有1個月全薪 福利部分:每年三節+生日分別發放1000元 我是今年7月剛考上藥師的菜鳥,針對診所這樣的福利與待遇 能請各位前輩給點意見或是還有哪些該注意的事情嗎? 謝謝你們!!! -- 「守不住KOBE,是因為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 「守不住MJ,是因為你即使知道他的下一步也沒用。」 「守不住LBJ,是因為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還有幾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5.175
a712249:甭想了。爛的可以 09/04 16:04
tv68680:換算時薪沒300多就算了!! 09/04 16:43
akway:每月達3000-5000人... 09/04 16:54
icevenus:假日是六日都有還是只有六?國定是看全天還是半天? 09/04 19:49
icevenus:年終一個月全薪是基本,每月超過應該算bonus 09/04 19:49
icevenus:有沒有加班費,怎麼算?颱風假?出國呢? 09/04 19:50
icevenus:在北部好歹算下來時薪"至少"450/hr拜託... 09/04 19:51
icevenus:公會除了入會費還有常年會費喔,還有勞健保怎麼算 09/04 19:52
icevenus:工作內容有哪些,進退貨叫藥盤點否?OTC推銷否? 09/04 19:53
icevenus:每月達3000-5000不知道他開在哪,雖然ENT旺季可以衝的快 09/04 19:54
icevenus:不過這也很難說,如果要月月達3000-5000 09/04 19:54
icevenus:那有很大機會不用領一個月年終XD 09/04 19:54
khone:我猜城康...哈哈哈 有猜對嗎?? 09/04 22:45
parker123:還真的有夠.... 09/05 07:53
lion4119:逛了好多文章,好像開出來的薪資福利都讓許多藥師們不滿意 09/05 22:42
lion4119:XDD 09/05 22:42
knief:所以要談阿。做得好談得高也是為了後面學弟妹著想 09/0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