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712249:甭想了。爛的可以 09/04 16:04
推 tv68680:換算時薪沒300多就算了!! 09/04 16:43
推 akway:每月達3000-5000人... 09/04 16:54
推 icevenus:假日是六日都有還是只有六?國定是看全天還是半天? 09/04 19:49
→ icevenus:年終一個月全薪是基本,每月超過應該算bonus 09/04 19:49
→ icevenus:有沒有加班費,怎麼算?颱風假?出國呢? 09/04 19:50
→ icevenus:在北部好歹算下來時薪"至少"450/hr拜託... 09/04 19:51
→ icevenus:公會除了入會費還有常年會費喔,還有勞健保怎麼算 09/04 19:52
→ icevenus:工作內容有哪些,進退貨叫藥盤點否?OTC推銷否? 09/04 19:53
→ icevenus:每月達3000-5000不知道他開在哪,雖然ENT旺季可以衝的快 09/04 19:54
→ icevenus:不過這也很難說,如果要月月達3000-5000 09/04 19:54
→ icevenus:那有很大機會不用領一個月年終XD 09/04 19:54
推 khone:我猜城康...哈哈哈 有猜對嗎?? 09/04 22:45
推 parker123:還真的有夠.... 09/05 07:53
→ lion4119:逛了好多文章,好像開出來的薪資福利都讓許多藥師們不滿意 09/05 22:42
→ lion4119:XDD 09/05 22:42
推 knief:所以要談阿。做得好談得高也是為了後面學弟妹著想 09/0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