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如要在跟醫師爭取一下新資或其他部分的待遇,怎樣的數字會比較合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5.175
a712249:多問幾家,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09/04 22:24
icevenus:不一定...如果都遇到爛的就...但是真的多比較! 09/05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