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erlyn (雪綾)
看板
pharmacist
標題
[問題] 台北振興醫院
時間
Thu Mar 20 12:42:52 2014
求職網站上看到振興醫院有在徵人 蠻有興趣的 但討論有點少 想請問版上學長姐們 是否有待過的 想知道以下幾個問題 1) 值大小夜的頻率 2) 想請長假出國會不會很難排 大概一年一次 3) 薪資福利 4) 面試是否有筆試 會考什麼 感謝撥冗回答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60.245
推
jmrla
:4)有筆試 考什麼我忘了XD 但醫院筆試通常都是作為參考而已XD
03/20 13:47
推
jmrla
:2)有機會可以填長假(7天) 但一個單位一段時間只有一個人
03/20 13:50
推
hoe1101
:前幾年有面試過,感覺就是會拗你多上班
03/20 18:11
推
wei097
:如果沒變:約一年輪一次大夜。一次一個月。不用天天上
03/24 16:29
推
ooxxooxx
:七天怎麼算是長假....Orz....
03/26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