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8901221 (Yuyun)
看板pharmacist
標題薪資多少才正常?
時間Tue Jun 24 11:36:44 2014
嘉義市內科診所上班
每週一到六18診
只上白班,白天兩診時數為7.5hr
淡季光白天單就60張以上
旺季每天白天單-常破80張
請問薪水大概多少才算行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39.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harmacist/M.1403581007.A.863.html
推 wylscott:八萬或更高吧 06/24 12:08
推 sdbb:看來我真的該提離職或提加薪了 06/24 12:22
推 wylscott:不過中南部平均該拿多少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三思啊 06/24 13:23
推 keitachi:嘉義現在的薪水也... 06/24 16:50
→ johnnyjaiu:未設分類,強制歸類為[問題] 06/24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