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ghe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aper (Good will)》之銘言: : ※ 引述《whhsu (ck49th318)》之銘言: : : 所以就算不用 ramdisk 也是用 2x2 比較好。 : : 我是覺得如果說你要跑的程式沒有誇張到會吃到超過 32bit 定址的話, : : 配 32bit 的 OS 即可,不然的話就插到 8G 跑 64bit 吧。 : 我是比較傾向,弄到8G : 不過 so-dimm 的4G(ddr2-6400)好像還頗貴的 是啊,目前還蠻貴,而且不是每台 NB 都可以支援這麼多的 RAM 所以在挑機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最大容量上限。 -- Say you need M$ with you here, beside you... anywhere you go, let M$ go too - , that's all I ask of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