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期通膨會出現*
講那麼多,我想請問你自己有沒有去領3600。
如果你領完也花了ᄡN不要一付好像政府發消費券是錯誤的行為。
這樣的行為讓我想到【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是滿老實的】」
出自某理性優質電玩專門站 XD
消費券的情況就是政府收你稅金然後扣你手續費發錢的替代品給你。
不管是不是錯誤的決策,這個券是政府拿你的錢出來印的,不是無償
給你的好不好。講得好像是政府施捨給你的一樣,真的把消費券當
乞蓋券用了啊?
要這樣靠北不爽就不要拿可以啊,如果不拿消費政府會退稅 3600
那大家當然就不要拿啦,手續費免退了就算拼經濟好了。
--
I will use Google before asking dumb ques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