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看板pighead
標題Re: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時間Wed Jan 28 09:43:02 2009
兩則 tv bullshit 的新聞,蠻有趣的就挖出來看看了。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tvbs/20090127/index-12330478320166239009.html
妙麗縣長花大筆錢去舖紅毯迎區長,這則「生活」報導價值 7000 萬,如果是民進黨幹
這種事的話就叫「貪腐浪費」,國民黨的話看來只會被質疑「拍馬屁」,難怪大家都想
當個國民黨員,做個兩蔣的好戰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27/8/1dlwf.html
奶兆開會在畫畫打發時間? 這篇還真夠溫腥的啦,不知道是記者故意婊他,
還是記者以為這樣寫可以讓千千萬萬少女迷戀上官鼎?
好啦,我相信也是有台奴會覺得這樣很好的同時,繼續叫囂杜正勝下台的啦 :p
--
I will use Google before asking dumb ques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2
推 CWC2:7000萬改建馬家庄,1000萬鋪路 01/28 14:22
→ pig:原來不只值這樣啊 :p 總之妙麗人感覺良好的話那就… 好吧 :p 01/29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