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看板pighead
標題Re: 2/21(六)中午 約吃飯....
時間Wed Feb 18 22:48:46 2009
※ 引述《Paper (Good will)》之銘言:
: ※ 引述《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之銘言:
: : 我會到,看要吃吃到飽的還是簡餐都 ok
: : 時機歹歹/二手車、吃到飽受歡迎 關鍵字廣告反映生活苦 XD
: : http://www.nownews.com/2007/12/18/11444-2203729.htm
: : 現在馬上就會好,不知道人民還有沒有吃到飽的問題就是了 XD
: 目前有四位。
: 還有沒有要報名的。
2/21 (六)
早上 9:30 國北教打球
下午 1:00 春喜燒烤復興店
我訂了 4-8 人的位子,有興趣的就來吧,
只想打球或是只想吃飯都可以自由參加。
--
I will use Google before asking dumb ques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2
推 Pachila:記得拍張文工會主委的顯影照片給我膜拜一下 02/19 00:38
→ pig:下一期豬週刊封面嗎 :p 02/19 00:43
推 CWC2:話說我不知幾年沒打球,多久沒運動了 02/19 20:53
推 Pachila:標題:宇宙光明體 02/20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