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友情報再一發
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ART_ID=251462
"鳩山作為最高領導人,如此缺乏資質與能力,堪稱近年來僅見。"
有嗎?至少還有馬區長這個王牌啊。
然後就是「最高領導人」這種用法
還真的很符合聯合重工的調性。
今天很多人問我聯合重工為什麼會
出現這段話,在此一併回答 :p
--
I will use Google before asking dumb ques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