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ghe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區長要拉抬郝已經講了好幾次的「郝做的比他好」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不覺得郝比較好。 如果說區長當市長是零分的話,郝應該差不多是-10分吧 -_- -- I will use Google before asking dumb ques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