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ghe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看板
pighead
標題
Re: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時間
Mon Aug 30 20:34:36 2010
區長要拉抬郝已經講了好幾次的「郝做的比他好」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不覺得郝比較好。 如果說區長當市長是零分的話,郝應該差不多是-10分吧 -_- -- I will use Google before asking dumb ques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