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ghe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某板(非鐵道板,是比鐵道板更廢的板) 講到高捷… → k********5:一堆車站日運量在萬人以下的...是要跟北捷怎麼比 01/19 01:33 → k********5:北捷日運量一萬以下的車站光景是? 01/19 01:33 北捷日運量一萬以下的光景? 柵湖線啊 -_- 柵湖線大安國境內都有萬人以下的咧。 而且老實說要拼旅次北捷線那麼多人那麼多,當然會有差。 → k********5:看看陳菊北上做了什麼 = = 高縣段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01/19 23:32 這個問題要問洨具人啊,南岡山擺爛那麼久問他最清楚吧 :p -- I will use Google before asking dumb ques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