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ghe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看板
pighead
標題
Re: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時間
Wed May 18 15:55:40 2011
※ 引述《popobear (火鳥)》之銘言:
: CAS最近新聞很大
: 咱黨出頭天要到了嗎?
: 把生意搶過來做如何 :p
豬頭黨可能只能認證豬肉 雞肉大概要找雞頭(Zito)黨的了… (迷之音,我這有件 Zito 運動家的球衣 :p) --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Singing a song of Angry Bir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