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ghe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看板
pighead
標題
Re: [問題] 豬頭版是幹嘛的呀
時間
Wed May 25 09:58:08 2011
※ 引述《chyi1004 (阿呆)》之銘言:
: 是長得像豬的人嗎
: 還是跟豬一樣懶的人阿
本篇限原作者 7 天內參與討論或回覆說明 超過時限則以"未經授權於本板自我攻擊" 刪文並附贈劣文一枚。 --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Singing a song of Angry Bir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