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loveblue520 (花要水,女人要愛)
站內
pity
標題
[無助] 你會好起來的!
時間
Sat May 6 00:20:32 2006
我想現在的你... 會覺得十分的無力、想哭 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你解悶 但是你一定了解 我希望你好起來的心情 如果真的難過 就好好的哭 對我而言... 哭泣是良藥 哭過之後心裡總是舒坦許多... 不管你是否選擇了哭泣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 你會覺得好多了... 加油...^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