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人可以承受多少打擊?? 為什麼?? 總要我一次次的面對打擊... 真的很難過... 但是卻不能在爸媽面前放聲大哭... 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也不能找朋友說說心中的苦...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只能一個人躲在房間裡痛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