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前放在學校電腦教室的mp3被偷 幸好去調監視器的畫面找到小偷
但這件事影響我好幾天 因為我有詢問過那個小偷 小偷就出現在我面前
但那時被他否認我也沒辦法 因為想著這件事讓我氣了好幾天
接下來終於放暑假了 但是我的包包被人從機車後車廂偷了
很貴的包包還有証件 最心疼的就是包包 那個包包是我存好久買的
証件都可以補辦 但再買一個一樣的包包不知還要存多久
在一個月內被偷了二次...但是包包被偷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中壢那麼大我要去哪找 而且警察又沒有效率 我的包包是找回無望了
還有本來已經租給人家的短期房間 想說可以拿錢去學開車
結果被爽約= =反正整個人就很不順..明明生日就剛過 可是一點都沒有好運
哎....什麼時候才能擺脫衰事連連的痛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6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