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都畢業了 我們還是沒有和好 同學之間這麼熱心 創造了那麼多機會 而你還是那麼冷漠 我還是那麼被動 三年的友誼算什麼 你傷得我有多深 你知道嗎 後悔當初開你玩笑 其實也不過是個小小的誤會 可是為什麼 我們還是沒有和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