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ydaylomy (嚕嚕咪)
看板
pity
標題
[失去] 友誼
時間
Mon Jul 3 03:19:26 2006
都畢業了 我們還是沒有和好 同學之間這麼熱心 創造了那麼多機會 而你還是那麼冷漠 我還是那麼被動 三年的友誼算什麼 你傷得我有多深 你知道嗎 後悔當初開你玩笑 其實也不過是個小小的誤會 可是為什麼 我們還是沒有和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