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aso2:加油~ 你是個好女孩 眼光放遠 也放高一點 01/10 21:07
遇到感情的問題~有朋友卻不想讓朋友也一起煩惱
下定決心想在都不討厭對方的情況下先分手~
但是內心卻又搖擺不定
但是心理的答案對於分手是肯定的
或許歹戲不要拖棚
交往了一年半~真的是時間越久想要的就更多了
我們之間總是充滿著摩差點~但是都被隱忍下來
你在忍~我也在忍~
我們都不肯退步~避而不談這些問題
我知道~在繼續下去~只會越來越難看
放了暑假~我故意封鎖你
想看你什麼時候會打電話過來~結果一通也沒有
解除了封鎖~你主動丟我~
真的很想問為什麼~
但是或許這一切都不重要~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分手了
只是我不知道要在什麼時候跟你講
唯一慶幸的是我們不是班對~不會天天碰面
我知道~我們不是可以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在這種不撕破臉的情況下分手的是好的
到這裡來的人都有各種的煩惱
有劈腿的~有拋棄一個人痛苦萬分的
我也好掙扎~為什麼我提的起卻放不下
我想揍我自己
到底要怎麼鼓起勇氣跟你開口
天知道我也是心灰意冷才會這樣~
這樣我需要說對不起嗎~我也不知道
最近一直在自我鑽牛角尖
希望結束的時刻能快快的來臨並渡過(唉~~~~~)
牢騷發很多ㄚ~對不起看了這篇語無倫次文章的人~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