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遇到感情的問題~有朋友卻不想讓朋友也一起煩惱 下定決心想在都不討厭對方的情況下先分手~ 但是內心卻又搖擺不定 但是心理的答案對於分手是肯定的 或許歹戲不要拖棚 交往了一年半~真的是時間越久想要的就更多了 我們之間總是充滿著摩差點~但是都被隱忍下來 你在忍~我也在忍~ 我們都不肯退步~避而不談這些問題 我知道~在繼續下去~只會越來越難看 放了暑假~我故意封鎖你 想看你什麼時候會打電話過來~結果一通也沒有 解除了封鎖~你主動丟我~ 真的很想問為什麼~ 但是或許這一切都不重要~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分手了 只是我不知道要在什麼時候跟你講 唯一慶幸的是我們不是班對~不會天天碰面 我知道~我們不是可以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在這種不撕破臉的情況下分手的是好的 到這裡來的人都有各種的煩惱 有劈腿的~有拋棄一個人痛苦萬分的 我也好掙扎~為什麼我提的起卻放不下 我想揍我自己 到底要怎麼鼓起勇氣跟你開口 天知道我也是心灰意冷才會這樣~ 這樣我需要說對不起嗎~我也不知道 最近一直在自我鑽牛角尖 希望結束的時刻能快快的來臨並渡過(唉~~~~~) 牢騷發很多ㄚ~對不起看了這篇語無倫次文章的人~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2.7
liaso2:加油~ 你是個好女孩 眼光放遠 也放高一點 01/10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