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失去你~我像個空盒子一般 沒有自我忘了呼吸忘了自己是誰 你帶給我的傷痛還瀝瀝在心,心 碎成一片一片,總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你,為何你不要我??我以為 對你百依百是最好的但我錯了!! 終於你還是離我而去,失去了你 我曾傷心難過了好久好久和你分 開了那麼久,回憶卻一再啃始我 的心好難過好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6.19
blinkdevil:加油哦!!相信你會走出來的... 07/13 02:08
mpoptt:回意的確是這樣的,我也是這樣耶,一起加油囉! 07/1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