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cyble (甘巴爹 (g))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你而我不再是我
時間Wed Jul 12 14:40:35 2006
失去你~我像個空盒子一般
沒有自我忘了呼吸忘了自己是誰
你帶給我的傷痛還瀝瀝在心,心
碎成一片一片,總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你,為何你不要我??我以為
對你百依百是最好的但我錯了!!
終於你還是離我而去,失去了你
我曾傷心難過了好久好久和你分
開了那麼久,回憶卻一再啃始我
的心好難過好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6.19
推 blinkdevil:加油哦!!相信你會走出來的... 07/13 02:08
推 mpoptt:回意的確是這樣的,我也是這樣耶,一起加油囉! 07/1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