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嗎 我最近過得糟透了 我沒有太多想說的 只想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就如你 曾經這麼照顧我 至今 我還是認為 你我始終是兩條平行線 你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4.55
hihijordan: 兩條平行線 會有相交的一天 好好珍惜那相交的那瞬間ꐠ 07/2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