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現在想想,我奶奶好像說的對... ..."不要相信別人!!"... 我不聽,現在...把自己搞的一身傷... 被自己的知心好友背叛,把我的秘密到處傳... ...都是我自找的!! 現在... 除了傷心難過... 我能做什麼呢? 我一直一直都是很真心的對待她的... 甚至...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恨她... 就只是因為...她... 曾經...真心關懷過我... 我就把心...毫無保留的... 獻給她... 我沒對她做錯什麼阿... 就算有...那也是小事吧... 為什麼...賠上了我們的感情... 我不懂...為什麼...? "友情",真的只是那麼表面的東西嗎? 我不這麼認為阿... 我們...曾經那麼互相珍惜... 曾經...有那麼快樂,美好的時光... 是什麼時候...開始變質的...? 還是...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自做多情... 唱獨角戲? 這全都怪我嗎? 打從一開始...就錯了嗎? 我一直以為友情是經的起考驗的... 難道那一切都只是小說的故事情節? 我...真的錯了嗎? 呵呵呵...看來,我果然是笨蛋吧... 這是不聽話的報應阿!!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阿!! 星座命盤告訴我,我的本質上是孤獨的... 那不就是在向我宣告,我不該相信別人... 終究...他們會離開... 啊哈哈哈... 我真蠢...連星座命盤都這樣說了... 我還不聽...硬要找人來...作伴... 現在...我還要抱怨什麼...有什麼好說的呢? 但是,我為什麼哭呢? 眼淚...為什麼要流下呢? ...我不甘心... ...我不信邪... 我...不要...!! 為什麼...我註定要寂寞... 為什麼...我總是一個人... 就像個...神經病一樣... 自己跟自己說話... 自己跟自己吵架... 自己嘲笑自己... 自己...責罵自己... 為什麼...只能相信自己? 把自己搞的像人格分裂... 這樣一次一次的尋找... 一次一次的被背叛... 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 而...折騰了半天... 仍舊... 剩下我一人...獨自一人... 我是笨蛋!! ---羽希 -- 一天一天...往前走,不後悔,不停留... 未來...就在自己手中...自己,要好好掌握... 傷心是一天;快樂是一天,悲觀樂觀都要過一天... 日子要怎麼過,全看自己的決定... 我...選擇快樂的過...而你呢? 一起來吧!我們微笑一起走...一起迎向天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4.238
solarJ:孤獨是一種本質,寂寞只是一種狀態. 當你看見自己,接受自己 07/26 00:46
solarJ:喜歡自己之後,你就會發現寂寞不再是一個常態了.別急, 07/26 00:48
solarJ:會有那麼一天的. 現在開始,每天給自己找一個優點 :) 07/26 00:51
BlueNotes:呵...謝謝你,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07/26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