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ngf (小平)
看板
pity
標題
[當初] 不這麼做的話…
時間
Wed Aug 2 14:30:38 2006
對不起 對不起… 要是當初我不這樣講話 不這樣對你 或許 我們現在還是這樣好好的吧 也就不會把自己搞的這麼傷心難過 現在的我們 會變回以前那樣嗎? -- 我,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ming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