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變成遠距離之後 都是我的不安心 每次說電話都在哭 你很煩吧 最近又變本加厲 因為你跟同學還是他認識的網友出去唱歌 怕我知道了生氣 所以對我說謊話 我一知道事實 又發瘋似的在百貨公司前面大哭了起來 昨天看到你一上站就查那女生的id 又哭了一整晚 我心裡面知道 我再這樣不信任你 一直哭下去 終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無能為力 我更討厭沒事就發呆想你 而做不好任何事 支撐著我們的 也只能靠彼此 ---------------------------------------------------------------------------. 女生都是希望被捧在手心呵護的 你是因為本來脾氣就不好 還是因為以前你從沒去好好愛護一個女生 你很難去懂的一個女生的心思 我不要你只會哄哄我 這樣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62
maylovetabo:我也感同身受... 08/02 23:42
dear328:我也感同身受... 08/0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