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oiu (小心眼 沒人愛 = = )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對不起
時間Wed Aug 2 14:45:09 2006
自從變成遠距離之後
都是我的不安心
每次說電話都在哭
你很煩吧
最近又變本加厲
因為你跟同學還是他認識的網友出去唱歌
怕我知道了生氣
所以對我說謊話
我一知道事實
又發瘋似的在百貨公司前面大哭了起來
昨天看到你一上站就查那女生的id
又哭了一整晚
我心裡面知道
我再這樣不信任你 一直哭下去
終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無能為力
我更討厭沒事就發呆想你
而做不好任何事
支撐著我們的
也只能靠彼此
---------------------------------------------------------------------------.
女生都是希望被捧在手心呵護的
你是因為本來脾氣就不好
還是因為以前你從沒去好好愛護一個女生
你很難去懂的一個女生的心思
我不要你只會哄哄我
這樣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62
推 maylovetabo:我也感同身受... 08/02 23:42
推 dear328:我也感同身受... 08/0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