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 我歡喜鼓舞的問著:你明天天有空嗎? 冷淡的回答從電話的那一端傳來... 『沒有!我要幫我媽工作.你有什麼事情?』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我勉強自己開心的說: 恩!沒關係.自己要加油喔不要太累了!我會去上跳舞課的~ 不用擔心我~(雖然我知道他一點也不會擔心) 今天 我在士林呆了一整天,學跳舞 讓自己也忙一點 不要一直煩他 其實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我記得前天還好好的!呵呵... 難道我利用價值沒了? 呵... 只能一直冷笑著! 跳舞休息的時候, 想要打給他和他說我昨天夢的東西 好開心的打給他 但他卻說:我媽叫我做事不方便講電話 我直覺的覺得怪怪的 只是隨口的說出一句 不要騙我喔!騙人是很糟糕的事情喔... 你的壞習慣就是一直騙我,你答應我要改的唷~ 不可以喔! 隨口說了這些話... 沒想到 呵... 真的是謊言... 什麼幫忙工作...只是應付我的理由和藉口! 和一個我不知道的女生 一早去看電影還去了動物園...... 動物園... 那個我說了5年都沒賠我去過的地方... 和一個認識不到2年的人去了 呵呵 覺得自己 大輸了一場... 好不開心 也許我最氣的是動物園...部是那個女生! 我已經分不出來我到底氣什麼? 眼淚只是一直很不爭氣的從眼睛裡面滑落 然後... 我卻又假裝微笑原諒這一切? 恩... 為什麼要騙我? 這一句話 一直在我心中迴盪... 恩... 為什麼? 呼.........心都碎了!我還要原諒他 我都已經不想原諒自己了... 還是我也一直在騙我自己? 好討厭!!!!! http://www.wretch.cc/album/meya1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3.5
femininesexl:時間過了就好了 加油吧 08/05 02:08
ILOVETAIPEI:離開吧 有一就有二 08/06 00:55
dear328:別再欺騙自己他會改了 ~ 08/06 17:56
loveryou:離開他芭~這種男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要讓自己這麼辛苦 08/06 18:14
sharonfeng:放手吧 這樣下去沒意義的! 08/06 22:58
meya129:我也很想離開他...我也知道他很糟!真是的大腦就是很笨~ 08/06 23:59
yypan: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讓自己離開他一段時間吧 才能冷靜思考 08/07 03:05
yypan:這個人值不值得自己其實很清楚 果決一點吧別再為他哭 08/07 03:10
yypan:真正心疼妳的只會有關心妳的親人和朋友 08/07 03:12
peggy0923:被騙真的好痛 會變得什麼都不敢相信了 08/08 02:22
tyw721207:不要期待他 期待下一個真正疼你的人 08/12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