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ya129 (花ㄦ)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為什麼要騙我?
時間Fri Aug 4 23:28:26 2006
昨天晚上,
我歡喜鼓舞的問著:你明天天有空嗎?
冷淡的回答從電話的那一端傳來...
『沒有!我要幫我媽工作.你有什麼事情?』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我勉強自己開心的說:
恩!沒關係.自己要加油喔不要太累了!我會去上跳舞課的~
不用擔心我~(雖然我知道他一點也不會擔心)
今天
我在士林呆了一整天,學跳舞
讓自己也忙一點
不要一直煩他
其實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我記得前天還好好的!呵呵...
難道我利用價值沒了?
呵... 只能一直冷笑著!
跳舞休息的時候,
想要打給他和他說我昨天夢的東西
好開心的打給他
但他卻說:我媽叫我做事不方便講電話
我直覺的覺得怪怪的
只是隨口的說出一句
不要騙我喔!騙人是很糟糕的事情喔...
你的壞習慣就是一直騙我,你答應我要改的唷~
不可以喔!
隨口說了這些話...
沒想到
呵...
真的是謊言...
什麼幫忙工作...只是應付我的理由和藉口!
和一個我不知道的女生
一早去看電影還去了動物園......
動物園...
那個我說了5年都沒賠我去過的地方...
和一個認識不到2年的人去了
呵呵
覺得自己
大輸了一場...
好不開心
也許我最氣的是動物園...部是那個女生!
我已經分不出來我到底氣什麼?
眼淚只是一直很不爭氣的從眼睛裡面滑落
然後...
我卻又假裝微笑原諒這一切?
恩...
為什麼要騙我?
這一句話
一直在我心中迴盪...
恩...
為什麼?
呼.........心都碎了!我還要原諒他
我都已經不想原諒自己了...
還是我也一直在騙我自己?
好討厭!!!!!
http://www.wretch.cc/album/meya1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3.5
推 femininesexl:時間過了就好了 加油吧 08/05 02:08
推 ILOVETAIPEI:離開吧 有一就有二 08/06 00:55
推 dear328:別再欺騙自己他會改了 ~ 08/06 17:56
推 loveryou:離開他芭~這種男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要讓自己這麼辛苦 08/06 18:14
推 sharonfeng:放手吧 這樣下去沒意義的! 08/06 22:58
→ meya129:我也很想離開他...我也知道他很糟!真是的大腦就是很笨~ 08/06 23:59
推 yypan: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讓自己離開他一段時間吧 才能冷靜思考 08/07 03:05
推 yypan:這個人值不值得自己其實很清楚 果決一點吧別再為他哭 08/07 03:10
→ yypan:真正心疼妳的只會有關心妳的親人和朋友 08/07 03:12
推 peggy0923:被騙真的好痛 會變得什麼都不敢相信了 08/08 02:22
→ tyw721207:不要期待他 期待下一個真正疼你的人 08/12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