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約會完全變調 all things go wrong...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明明都是小事情卻兩方都僵持不下 冷戰...我最討厭的名詞 想找個人發洩一下 卻發現電話簿除了你沒人可找 為了跟你相處幾乎沒在跟朋友交誼 好無助...到底我要怎麼做才能不再冷戰?? 難道事情都只有我有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18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