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rey (carey)
看板
pity
標題
好難過
時間
Tue Aug 8 18:53:47 2006
今天的約會完全變調 all things go wrong...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明明都是小事情卻兩方都僵持不下 冷戰...我最討厭的名詞 想找個人發洩一下 卻發現電話簿除了你沒人可找 為了跟你相處幾乎沒在跟朋友交誼 好無助...到底我要怎麼做才能不再冷戰?? 難道事情都只有我有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18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