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不該扛下這個任務 一開始就沒辦法確定的東西 就連腳毛 也別觸到界線 所以我沒答應 但腳毛卻輕輕擦過 馬的 熱忱 結果卻是一種毀恨 我知道 我知道 當初這樣就會有爭議 但是 我從來就不把它當成義務 也從未對你說那是一種義務 我只是幫點小忙罷了 沒想到卻落得兩頭空 煩 嗎的 煩 幹麻這樣 缺人 所以我過去了 卻想將我綁住 我的行程早就都排好了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了 唉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但卻不知怎麼彌補... 煩 嘜的煩 (只求敬愛的人 別誤會 就夠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56.41 ※ 編輯: happys425 來自: 59.116.56.41 (08/1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