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我們大吵了一架,我說了很多不由衷的話, 但你聽起來應該很刺耳吧!!但你卻說你了解我說的只是氣話不是真心話.. 謝謝你了解我!! 這次你說出了我們不適合,我想也是吧!! 昨天你到了我家,我問你我們是不是不可能了?! 你說也許吧!! 我只有抱著你大哭, 一直哭一直哭...躺在你的懷裡,你一樣很溫柔的問著我怎麼了?! 我說我很難過,因為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整個下午你抱著我親著我,告訴我我們還是朋友, 你還答應我在你當完兵之前你都不會再喜歡上人... 讓我想起我們最初在一起的原因... 晚上我跟同學吃完飯後,我只知道我的心還是好痛... 我只知道我好想見你!! 跑去找你,我們去了河濱公園,我忍不住又是抱著你... 我偷親了你,你看著我...我忍著眼淚,你問我是不是想哭?! 知道你討厭女生哭,所以我強忍著...當你問我,我點點頭... 你把我抱過去讓我靠在你的肩膀上對我說"想哭就哭吧!" 你讓我坐在你的大腿上,你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讓我抱著你讓我偷親你,讓我坐在你的大腿上... 我問你我是不是一個很差勁的女朋友,你說不是,你說我很好... 你說我們再一起了這麼久,我也知道你很多缺點,於是我問你那我有什麼缺點?! 你說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害怕失去... 也許吧~~~我真的很害怕失去... 現在的我還是心好痛...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