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ulip0522 (give up )
看板
pity
標題
[無助] 我累了…
時間
Sun Aug 20 10:46:53 2006
我只能說我太佩服你了 可以整整一個月都沒跟我聯絡 完全無視於我的簡訊跟信件… 呵… 我累了… 試著結束和你的一切… 這也許就是放不下也得放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3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