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佳華.. 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但我卻能了解你的心理 我好心疼你.在我心裡.你總是有委屈往肚裡吞.過了就算了 我不會安慰人.但我好想做些事.想替你分擔難過 聽你說你心理的話.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 -- http://www.wretch.cc/user/kittyshine00 過去不讀書現在已經輸現在不讀書將來還會輸不能不讀書不要怕讀書讀書無捷徑只要下功夫 讀書要及時不能再誤時現在就開始永遠不嫌遲有錢多買書有閒多讀書現在多讀書將來不會輸 讀書能努力越讀越有趣讀書一有趣就會更努力讀書像練功不能不用功若想要成功一定要用功 讀書能用功道理容易通道理一旦通讀書就輕鬆讀書讀的好工作就好找工作做的好生活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2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