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我現在能說的能打的 就是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而已 寫那封信 我比誰都難過 也比任何人更捨不得你 但是 這樣子對你來說 是最好的吧 你又不喜歡我 我不再出現 對你來說是最好的吧 這樣子 你以後也不必再為了要不要接我電話 煩惱 這樣子 你也不必再為了要不要帶我去看病 煩惱 這樣子 你可以不必再為了出門要不要載我 煩惱 這樣子 你可以過的更自由 更快樂 但是 我知道你看了那封信 你一定還是會很不高興 更何況 你才剛說你留了東西在社團要給我 我就說 不要再連絡了 可是 我只要想到 你在暗房洗我的照片時 以我對你的了解 你一定會很認真很認真的 去洗那張照片 然後整個暗房都是我的照片 掛滿整個暗房 可是這些日子 將近兩年來 你一直都不喜歡我 可是說你不在乎我 你卻還是 很關心我 很照顧我 假如你不在乎我 你就不需要在你離開之前 還洗了我的照片 要留給我 你的照片一定是偷拍的 我大概知道是哪一張 可是假如不是那張 你不喜歡我 就不要拍阿 現在這樣子 我反而更難過更難過 當我拿到看到那張照片時候 我一定更難受 對不起 我不是不喜歡了 我也想 一直喜歡你阿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更快樂 更自由 只是這樣子而已阿 -- 愛你跟不愛你 都是不能假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