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他堅決要離開... 為什麼就是不肯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感覺變了就真的沒有挽回的空間嗎? 那之前的堅持為的又是什麼... 我知道你還是關心我的... 可是你的冷漠令我好痛!! 我想要再努力一下...我想找回那份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3.80
dsa363:Me Too.我還在努力挽,這過程好煎熬...... 09/09 00:46
kanandapple:給自己一個時間努力 如果過了就放棄吧 我真的努力過 09/09 02:06
kanandapple:真的好累 09/09 02:07
fishsky72:我好想知道該怎麼做..他才不會那麼堅持分手 09/11 17:02
fishsky72:這樣真的很傻嗎? 09/1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