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sky72 (魚)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離開...
時間Fri Sep 8 15:41:00 2006
我的他堅決要離開...
為什麼就是不肯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感覺變了就真的沒有挽回的空間嗎?
那之前的堅持為的又是什麼...
我知道你還是關心我的...
可是你的冷漠令我好痛!!
我想要再努力一下...我想找回那份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3.80
推 dsa363:Me Too.我還在努力挽,這過程好煎熬...... 09/09 00:46
推 kanandapple:給自己一個時間努力 如果過了就放棄吧 我真的努力過 09/09 02:06
→ kanandapple:真的好累 09/09 02:07
推 fishsky72:我好想知道該怎麼做..他才不會那麼堅持分手 09/11 17:02
→ fishsky72:這樣真的很傻嗎? 09/1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