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30歲了 連一場戀愛都沒談過... 20歲時 沒談過戀愛 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25歲時 還是 沒談過戀愛 安慰自己 真愛只是遲到了 28歲時 依然 沒談過戀愛 我開始替自己感到悲哀 30歲了 愛情 仍舊與我無關 我開始..懷疑...這輩子真的就要這樣...孤單到老了嗎?? 嗚..當身邊的人 一個個找到到另一半時... 突然有種想哭的念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10.152
sim3000:好好把自己打點好 增強魅力 感情自然會來的 09/11 12:49
crazybilly:加油~主動一點 一定會有機會低 09/12 01:31
DorisLin:加油 ..... 09/12 03:05
freakclaw:我也30了,談過一次遠距離網戀,不過還是沒女友~ 09/13 13:55
freakclaw:說不在意是假的,建議妳可以去參加正派婚友社的聯誼活動 09/13 13:56
freakclaw:不然就每天出去壓馬路,或擴展人際關係,增加機會~ 09/13 13:57
freakclaw:我覺得網路交友是最後一種手段,網路上的好對象真的不多 09/13 13:58
JavaIoNet:我26歲,兩個月前第一次交了女友,經歷了五六次朋友介紹~ 09/13 22:42
JavaIoNet:請你身邊的朋友多幫你介紹對像 我想總是有機會的 09/13 22:43
JavaIoNet:加油!!!!!!!!!! 09/13 22:45
yourngkovi:一起加油吧 其實我很能明白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 09/14 03:51
eddieyu: 一起加油吧 其實我很能明白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 09/14 17:00
ettusasa:有人了解的感覺真好~~相信嚐過這滋味的人在找到愛情時都꜠ 09/17 20:14
ettusasa:會更懂得珍惜的~ 09/1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