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m3000:好好把自己打點好 增強魅力 感情自然會來的 09/11 12:49
推 crazybilly:加油~主動一點 一定會有機會低 09/12 01:31
推 DorisLin:加油 ..... 09/12 03:05
推 freakclaw:我也30了,談過一次遠距離網戀,不過還是沒女友~ 09/13 13:55
→ freakclaw:說不在意是假的,建議妳可以去參加正派婚友社的聯誼活動 09/13 13:56
→ freakclaw:不然就每天出去壓馬路,或擴展人際關係,增加機會~ 09/13 13:57
→ freakclaw:我覺得網路交友是最後一種手段,網路上的好對象真的不多 09/13 13:58
推 JavaIoNet:我26歲,兩個月前第一次交了女友,經歷了五六次朋友介紹~ 09/13 22:42
→ JavaIoNet:請你身邊的朋友多幫你介紹對像 我想總是有機會的 09/13 22:43
→ JavaIoNet:加油!!!!!!!!!! 09/13 22:45
推 yourngkovi:一起加油吧 其實我很能明白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 09/14 03:51
推 eddieyu: 一起加油吧 其實我很能明白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 09/14 17:00
→ ettusasa:有人了解的感覺真好~~相信嚐過這滋味的人在找到愛情時都꜠ 09/17 20:14
→ ettusasa:會更懂得珍惜的~ 09/1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