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anandapple (別急 不怕)
看板
pity
標題
[ Orz] 抱著希望?
時間
Mon Sep 18 23:27:05 2006
別笨了 留那兩張還沒看的電影票做什麼 留到十二月也用不到阿 笨蛋笨蛋加白癡!!!!!!!!!!!!!!!!!!!!!!!!!!!!!! --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3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