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了二十幾年,
一切都很稱心如意,
誰知道…
就在踏出社會第一步,
狠狠的摑了自己一巴掌…
什麼事都不會,
什麼本事也沒有,
甚至失去當初做人的自信…
原本以為自己擁有很多,
到頭來才知道,
沒有別人在一旁支持,
自己比空氣還不如…
與其說把自己歸零,
倒不如說自己一開始就是零,
認清了之後,
起碼再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失去了…
現在只能苦笑慶幸著,
至少我沒六、七十歲才了解這個事實…
失去的東西,
就當是我無知二十幾年的代價,
眼淚是流給自己看的,
我要一一找回自己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