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生活了二十幾年, 一切都很稱心如意, 誰知道… 就在踏出社會第一步, 狠狠的摑了自己一巴掌… 什麼事都不會, 什麼本事也沒有, 甚至失去當初做人的自信… 原本以為自己擁有很多, 到頭來才知道, 沒有別人在一旁支持, 自己比空氣還不如… 與其說把自己歸零, 倒不如說自己一開始就是零, 認清了之後, 起碼再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失去了… 現在只能苦笑慶幸著, 至少我沒六、七十歲才了解這個事實… 失去的東西, 就當是我無知二十幾年的代價, 眼淚是流給自己看的, 我要一一找回自己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5.20